教育学院

TOP

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
2019年10月08日 16:56 来源:; 浏览:

(通讯员:王依凡)2019101学校组织收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直播盛况,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深刻感受到7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成就。随后学校党委宣传部和教务处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制作了《忆峥嵘岁月 抒爱国情怀 立报国之志》课件该课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次大型阅兵式,讲述了“70年披荆斩棘  70年峥嵘岁月,呈现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

        2019108,我院老师在各班级第一堂课上利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与学生一起回顾这些历史瞬间抚今追昔挖掘峥嵘历史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往事既是对历史的回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激励大家刻苦读书,坚持锻炼,建设强国,复兴中华,“听党话、跟党走”,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实际行动。

     

     

七十岁月青春芳华终不改时代星火少年热血可燎原。作为新世纪的学生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任重而道远即使我们与先人际遇与挑战不同但中华民族精神仍在亦要承载新时代复兴使命心念国家承先人之志不负时代之托,携手祖国母亲一同迈向新时代的富强之路。

审核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篇:深入推动: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