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19年11月12日 16:53 来源:; 浏览:

(教工通讯员:谢岭)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经学校质评处胡志超处长统筹协调,2019年11月12日上午,教务处张樊处长在教育学院N8-A107会议室主持召了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教务处张樊处长、周立文任强余海忠3位副处长,质评处胡志超处长、姜洪溪副处长,教育学院邱兆文书记、刘天娥副院长及学前教育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天娥同志做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依据、修订过程、重点内容及存在的问题等。

  

在听取刘天娥同志汇报后,学校教务处和质评处的同志分别就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主要集中在文字表述的凝练与规范、培养目标的支撑与达成、课程体系的统筹与设置三个方面。会上大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解决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惑。

最后,邱兆文同志代表教育学院感谢教务处、质评处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行动,并恳请各位领导继续协调、指导、促进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同时希望学院专业认证团队再接再厉,继续打磨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准备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网上申报材料,保证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审稿人:邱兆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学标兵张臣文育人先进事迹 下一篇: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