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深入推动: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03日 14:41 来源:; 浏览:

 2019年9月2日中午12点,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N8-A107会议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邱兆文书记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刘天娥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相关工作,教育学院12位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的后续工作。会上,刘天娥副院长报告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完成情况:暑假期间相关老师讨论修订了学前教育的培养目标,拟定毕业要求,进行课程方案的打样,并发放了毕业生调查问卷,学前专业认证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另外,刘天娥副院长就下一阶段工作的持续进行做了工作部署和建议,专业认证的8个子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刘天娥副院长的安排和建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境进行了交流。

 最后,邱书记对暑假完成相关工作的老师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后续专业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提出要求:各位老师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此次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严格根据进度安排大力推进工作;各项目组要积极协调配合,主动寻找各类材料;及时反馈相关问题;坚持每周一简报,每月一例会;积极争取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

 本次会议就专业认证后续工作的持续推进进行了部署,各位老师就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探讨,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并且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本次会议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审稿人:邱兆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 下一篇:教育学院多名教师在全校教学技能类评比竞赛中取得佳绩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