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6年11月08日 16:15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10月25日下午,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会议和湖北文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解析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汪家宝主持。

教学办主任张春英向全体人员宣读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并对检查内容及要求做了解读。

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工作任务分解、工作日程进度做了宣讲。教育学院院长汪家宝重点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中的6+1审核项目、24个要素、64个审核要点进行了详细解析。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手册,针对评估内容搞好教学、科研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邀请市直一幼肖海燕老师开展“区域活动有效指导”讲座 下一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411班见习研讨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