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411班见习研讨会
2016年11月08日 16:14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411班于2016年10月25日下午在北区8栋a区107开展了见习研讨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天娥老师,系主任樊文汉老师,学前教育的课程指导老师以及学前14级的全体学生。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交流见习的经验和一些感想,更好的安排教育学院的见习工作以及更好的促进学生专业的发展。

本次见习的指导老师是罗文蔚老师,会议开始,罗老师先介绍了此次的见习的地方主要包括5个幼儿园:襄轴,名仕家,檀溪,区直及教工幼儿园。接下来每个组的带队组长就分别介绍了在这5个幼儿园里见习过程中的所闻所见。包括幼儿园的办学规模,师资情况,主要生源,教学特色等。其中,李宝平同学提到的教工幼儿园值得我们学习。她所在的班级,课程的开展真正的来源于生活,让幼儿在课外实践中学习到知识,利用大自然的财富来进行创作,真正的让幼儿与自然亲密接触,与生活亲密接触,与课程亲密接触。

会议接近尾声,同学们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刘院长和樊主任进行总结。提出做一个老师难,做一个合格的幼儿教师更难,但只要我们本着细心,耐心,爱心的精神,是一定可以做到的。同时,刘院长也表示,本次见习同学们收获的都很多,在以后的道路上需要鼓足劲头,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为以后工作和学习打好基础。教育学院也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去更多不同的实验基地来磨练同学们。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511班举行见习报告交流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