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学前教育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新学期教学安排工作会议
2016年09月08日 16:17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8月29日下午13.30在8栋A区107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出席会议的有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天娥老师、院长助理戴俊凯老师、教育系主任樊文汉老师。

首先,戴俊凯老师为同学们传达教育学院关于2013级实习与毕业论文的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实习态度,认真参与院里组织的实习活动,扎实开展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与测评,依照专业评估要求严格执行实习和毕业论文相关要求。

刘天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本学期课程,专业技能测评和教师技能训练的相关要求,接着介绍毕业论文的进一步发展和实习工作的详细情况。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院里的安排,积极参加活动。

樊文汉老师进一步要求学生们认真对待自己的事,端正自己的实习态度,带着问题参加实习实践,在实习实践中真正掌握到积累经验,发展专业能力,提高实习工作实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511班举行见习报告交流 下一篇: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见面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