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华中师范大学涂艳国教授为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作学术讲座
2022年07月13日 08:11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 通讯员 王炜)7月12日下午,受教育学院邀请,全国教育基本理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华中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涂艳国教授在N8-405做题为《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的线下学术讲座。讲座由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教授主持。

涂教授以教育硕士研究生的起源与发展、专业型教育硕士与学术型教育硕士的发展与区别开场,为大家介绍了教育专业硕士的发展概况。随后,涂教授从培养目标、招生对象、学习年限、课程设置、培养方式、实践教学的实施、学位论文及学位授予等方面对教育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学校研究生处负责人、教育专硕校内外导师4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审核:郑品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举行首届线上研究生学术夏令营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2年“国培计划”培训班开班式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