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举行首届线上研究生学术夏令营活动
2022年07月16日 15:03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 通讯员 冯桂花)2022年7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举办了首届线上研究生学术夏令营活动,邀请了有意向报考2023年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对本专业的的招生政策、教育特色、学科优势、培养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宣讲与解读,鼓励学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学前教育专业;王炜博士做了“学前教育前沿问题研究”,对学前教育目前研究的前沿问题、热点问题同大家进行了分享,随后学员就具体的考试命题、证书发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熊德明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活动令学生加深了对学前教育专业的了解,明晰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坚定了报考的信心。

                                                          

                                        审稿:熊德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赴天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涂艳国教授为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作学术讲座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