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专门委员会




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汪家宝---- 长、党委副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主管学科建设工作,分管综合办的财务管理工作、办公信息化建设工作、图书资料建设工作。

   系:教育技术系、教育技术系党支部。

   筹:教学工作、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培训工作。

 

郑品胜----党委书记、副院长

工作分工: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主管党的建设工作,分管综合办的对外宣传工作、督办协调工作、文件材料处理工作。

   系: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筹:学生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群团工作。

 

熊德明----副院长、党委委员

工作分工:协助院长管理学科建设工作,主管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培训工作,分管学科办、培训办。

   系:教师教育中心、教师教育中心党支部、汉江教育研究中心。

 

刘天娥----副院长

工作分工:主管教学工作、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工作,分管教学办、实践办。

   系:学前教育系,鄂西北学前教育研究中心。

 

----党委副书记

工作分工:协助书记管理党的建设工作,主管学生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群团工作,学工办。

   系:学生党支部。

 

----党委委员

工作分工:配合院长、书记具体实施财务管理工作、办公信息化建设工作、图书资料建设工作、对外宣传工作、督办协调工作、文件材料处理工作,负责综合办公室的其他各项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