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2022年06月21日 08:35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杜小燕) 620日下午,学校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钱素平教授为我校做《发挥评估导向作用,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专题讲座。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N8-A107会议室线上聆听并开展交流研讨。

钱教授主要围绕“评建实施过程、提高认识高度、把握精髓要义、做好顶层设计、凝练办学特色”五个方面展开,以参与者的视角分享了常熟理工学院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的经历和对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体会,并对第二类应用型院校的审核重点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交流,学院教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工作流程、线上线下评估侧重点有了具体了解,为下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

主题报告结束后,学院副院长刘天娥做总结发言,希望学院教师务必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按时完成学校、学院部署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思想大讨论的各项工作。

会后,各系、中心围绕讨论主题,结合新时代教育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教育学院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专题研讨。

 

                                           审核:郑品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院学子在第十六届省运会双人花球项目中获全省第二名 下一篇: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