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国家青年项目实施专家论证会
2021年03月29日 09:44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 通讯员 冯桂花)32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五楼智慧教室召开了雷玉菊博士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国家青年项目实施专家论证会。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规划办赵友元主任、襄阳市教科室郭强副书记、湖北文理学院科技处秦军荣副处长、教育学院汪家宝院长、教育学院熊德明副院长、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张莎莎主任以及雷玉菊博士、窦刚博士、王炜博士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熊德明主持。

                

    会上,汪家宝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雷玉菊博士报告了课题的具体实施方案。


                 

    随后,各位专家从研究方法、对象、团队、样本选取等方面对课题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汪家宝建议从方案、团队、成果三方面对该课题予以优化郭强建议增加个案研究,形成案例集,制作便于一线教师操作的易用手册,并表示襄阳市的中小学将为该课题提供数据支持赵友元强调选题注重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创新意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研究成果要为襄阳市中小学乃至全国中小学教育教学提供有效帮助。

         


随后,雷玉菊博士答谢各位专家提出的指导与评议,保证带领团队扎实推进落实,如期结题,并努力把研究成果更好的运用于一线教育实践。

秦军荣指出,本次研讨会成功召开得益于省、市领导的大力关心与支持,教育学院对课题也提供了大力支持与帮助。本次研讨会效果好,对科研管理有很大的借鉴意义,有利于科研与地方社会需求更好结合,有利于更好服务地方、服务基础教育

熊德明总结指出,希望雷博士团队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拟定任务清单,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课题按期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审稿人:熊德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学术论坛:SSCI写作经验交流 下一篇: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