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
2019年11月25日 17:02 来源:; 浏览:


(教工通讯员:杜小燕)20191120-23日,由复旦大学出版社主办,华蒙星体育、广东省名园长名教师工作室承办的“不忘初心,聚焦儿童”——“第七届全国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暨广东省名园长、名教师工作论坛” 在广东省广州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幼儿园、幼教机构和高校的幼教专家、学者、广东省名园长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代表等共六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围绕着“幼儿园区域活动” 开展了深度研讨,专家代表广州大学学前与特殊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叶平枝教授做了“幼儿园区域活动的理论基础及课程改进”的主题报告,山西省幼教中心主任郭海燕做了“区域互访与环境创设”的专题论坛。

             

教育学院教师张春英副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聆听了多位幼教名家精彩的主题和专题报告,并实地参观了广州市区域环境创设特色幼儿园——广州市黄浦区香雪幼儿园和香雪山幼儿园。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学前1811举行钢琴观摩会 下一篇: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干事培训大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