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新学期 新征程--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16:13 来源:; 浏览:

2019年9月3日18时30分,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6栋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活动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杨芳的带领下学习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相关文件。通过学习,每一位在场党员、预备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的党旗;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预备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大家传达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当通过积极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下我们每一位青年应当铭记于心的信念!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细节之处见真情 温馨服务迎新生--记教育学院迎新活动 下一篇: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