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细节之处见真情 温馨服务迎新生--记教育学院迎新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7:13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王依凡)桂花飘香,清风送爽在这金秋九月,教育学院又迎来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党总支共同组织了迎新队伍,充分做好迎新工作。

   

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在迎新现场、在新生寝室,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站点,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引导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沉重的行李。尽管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但由于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此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总支还召集了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为2019届新生手写寄语并折成手工制品供新生选择,让第一次离开家、离开父母的新生们感受到我们教育学院学长学姐们对他们的关爱与呵护,这个活动也教育学院党总支迎接新生的特色传统项目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教育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19级的新生们能够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教育学院创造辉煌!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举办“以辩会友”新生辩论赛 下一篇:新学期 新征程--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