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技能培训会.
2020年02月07日 08:53 来源:; 浏览:

(通讯员:杜小燕)教育学院为做好“停课不停学”期间教师线上教学技能培训及服务工作,2月6日下午3:00开展了一堂特殊的课,全院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技能培训课,我院教育技术系高级工程师童雷主讲

童雷使用在线直播,录屏的方式,从如何建课、使用学习通的同步课堂、课程管理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一步步指导老师们怎么在课程平台上建立课程、上传课件PPT、上传视频、发布学习任务、布置作业、进行考评、在线提问、讨论等。

直播课后,又组织了线下讨论学习,童雷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及时给予答疑解惑。本次直播课程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线上教学的技能,更是一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直观体验。

 

   疫情期间不能像往常一样开展教学,停课不停学,是新的挑战,也是整合各种教学资源和探索多样教学手段的新尝试,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不断推动混合式教学活动的进行,保证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篇: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