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武昌工学院来我校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2019年03月26日 10:00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通讯员 赵泽坤)2019年3月25日下午,武昌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团结、学前教育系主任王燕来我校教育学院进行了以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为主题的考察交流活动。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有我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邱兆文、副院长刘天娥,雷玉菊博士和张莎莎博士,交流活动由雷玉菊博士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邱兆文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有关情况,包括我校的前身,合并学校后的4个校区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邱兆文书记还介绍了学校综合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思想,并且向来宾解释了我校建校60周年时提出的“双百行动计划”,表达了同处在襄阳这片土地就理应共同发展的思想观念。随后由副院长刘天娥教授介绍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及对学前专业的发展规划。会议最后由张莎莎博士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学前专业的开课情况以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双方均表示在此次研讨会中受益匪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定 下一篇:我院获批4项2017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