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08日 12:03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教工通讯员 李容)4月6日中午,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辅导暨动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动员会。

会上,李健强对审核评估范围的设计思路及内在关系、审核评估范围的内涵解析进行了说明,并以五个度“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学校人才培养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为重点,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李健强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对教学工作和学生发展等事项进行了具体介绍,对学生如何参与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不仅涉及学校的师资力量和设备完善,而且与同学们的自身建设和发展息息相关,全院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出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动员全体学生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最后,李健强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会后各班级要迅速发动起来,以“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主要内容”、“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在四、五、六月份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将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院长助理戴俊凯率队参加快速动画工作坊 下一篇:关于2017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