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关于开展教师科研能力培育基金“双百行动计划”专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4日 10:12 来源:; 浏览:

相关老师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双百行动计划”实施细则》要求,现开展2018年双百行动计划第一批和第二批专项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关于提交结题材料的要求:项目结题时应向学科办提交《“双百行动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经费支出决算表》,经项目服务方签字盖章认可的《项目结题验收证明》,以及取得预期成果、成效的相关证明材料和服务合作工作台账及项目组实地调查研究服务的图片等过程性资料。《项目结题报告》须对项目组织实施情况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服务成效等进行全面总结。

2、关于提交结题材料的内容:

1)《封面》模板参考附件

2)《项目申请书》原件

3)《服务襄阳“双百行动计划”项目合作协议书》原件

4)《湖北文理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审核意见栏需二级学院和科技处分管领导签字盖章

5)《项目结题验收证明》

6)《项目经费支出决算表》即打印项目支出明细表并盖财务公章

7)成果成效证明材料及过程性服务图片等

上述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纸质版一份递交给科技处。

3、关于提交结题材料的时间:截止时间为9月9。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暂停教师科研能力培育基金等有关项目的申报资格。

联系人:冯桂花

联系电话:13871669252

材料提交地址:8栋A-206

 

附件1:《封面》

附件2:《湖北文理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3:《项目结题验收证明》

                                     教育学院学科办

2020年7月3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祝贺雷玉菊博士成功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育学青年课题立项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度“双百行动”计划“科技助力襄阳经济专项(第二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