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湖北文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
2017年06月08日 16:15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10月16日至18日,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受邀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举办的参加第十一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来自东亚教师教育国际联盟各成员高校及其他受邀高校的领导、教师及研究生将齐聚桂子山,参加此次研讨会。教育学院由汪家宝院长带领的学前教育系、教育技术系以及教师教育中心共8位教师赴华中师范大学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聚焦“互联网时代的教师教育变革与创新”这一议题,旨在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教师教育深度变革的路径与模式。本次会议主要关注有关互联网时代教师教育的理念、目标、模式议题,有关互联网时代教师的核心素养及其标准的议题,有关数字化教师的能力标准与评价的议题,有关互联网时代教师学习机制与专业发展的议题,有关教育大数据与教师资源优化配置的议题,有关教师教育变革与发展的区域经验与政策研究的议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相聚隆中,共谋地方院校发展路径——2016•汉江教育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我院刘天娥博士受邀参加2017年亚洲儿童科学国际研讨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