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相聚隆中,共谋地方院校发展路径——2016•汉江教育论坛在我校召开
2017年06月08日 16:18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8月25-27日,由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汉江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的高峰论坛《新建地方本科院校发展的困惑与路径选择》暨《2016·汉江教育论坛之高等教育篇》在湖北文理学院教师技能训练中心召开。来自湖北、湖南、河南、广东和海南等中南五省部分院校代表以及我校教育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主要研讨了①地方高校对接区域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创新研究;②新建地方本科院校教育学科发展的困惑与策略研讨;③针对立项的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讨论怎样修改已出版和未出版的论文,怎样打造学术精品。在本次研讨会上,教育学院院长汪家宝教授介绍了我校教育学科与专业建设的思路以及具体做法,受到与会学者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学校的实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教授,作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地方高校对接区域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创新研究》核心成员进行了课题研究成果报告。会上还有来自其他院校学者做了相关课题报告。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与实验研究》主编董泽芳教授对会议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基于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如何打造学术精品进行了周密部署和指导。

会议主题非常明确,研讨效率高,是一次共谋地方院校发展的学术盛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刘天娥博士参加“儿童游戏的观察与评价”国际研修班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