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在 第三届 “ I Teach ” 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2019年12月24日 09:20 来源:; 浏览:

(教工通讯员:郝峰)12月20日至12月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I 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我院一共有4件作品荣获二等奖。

2019“I Teach”大赛旨在激励高校师生关注教育信息技术发展、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大学生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兴趣与潜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初赛报名作品共1500多件,经过专家的网络初评,推选出307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决赛采取现场展示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10个、二等奖197个。我今年在该比赛中,一共推荐了19件作品参赛,共有10件作品入围,通过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荣获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长期以来,教育技术系高度重视学生教育信息化专业技能的培养,成立了专业教师团队负责指导学生学科竞赛,从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学生参与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在本次大赛中学生荣获诸多奖项,得益于我院各级领导对本次大赛的鼎力支持,更有郝峰、戴俊凯、张臣文、杨芳、蒋蜀鄂、肖凡等指导教师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与帮助,各位参赛团队成员更是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我院学子将会继续努力,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加强心理骨干培训 营造健康心理氛围——教育学院召开心理骨干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篇:教育学院举办校友捐赠仪式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