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守正创新 行稳致远 ——记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20年10月16日 16:19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蔚梦真)雨过天晴,凉风送爽。为进一步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分享优秀班级管理经验,打造一支管理科学、业务精良的班主任队伍,加强班主任之间工作经验的交流,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工作管理中的作用。1015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品胜主持。

会议主要就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2020-2021学年度贫困生认定、2019-2020学年奖学金评定、2021年医保缴费和毕业班就业的问题展开。会议中,郑品胜指出各班班主任要加强班级治理体系建设,提高治理能力,提升协同育人工作合力。同时,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凸显班级治理实效。具体工作执行中,班主任工作要明细班级基础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特色创建、学生就业等各方面的工作,压实责任,真正把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落实落细。

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既增进了专职学生管理干部与专业教师间的相互理解,又分享了老班主任工作中的宝贵经验。这次活动是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好机会,是一个团结创新、鼓舞士气的会议,必将对我院今后班主任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召开九月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开展“爱国爱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