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06月11日 09:12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 通讯员 张雅慧) 6月10日晚,教育学院第五届学生党支部、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后首次全体干部大会在N8-A107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分团委书记冯桂花、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艳婷主持。

    


会上,张辉首先对新任干部们表示祝贺,并对干部同学们如何开展工作,提升能力做出要求。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源于学生、强于学生、勤于学生、服务学生。要做到“三学”,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水平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做好学生本分;要做到“三会”,一是会做,即踏实做、亲自做、创新做、善于做;二是会写,即写新闻、写方案、写报告、写论文等等;三是会讲,即善沟通、善宣传、善表达、善辩论等等。最后,她还要求各位干部同学们要尽快动起来、活起来、领起来、创品牌,早日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

冯桂花老师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在工作、学习时要有责任心,有担当,切切实实、扎扎实实地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随后,新任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陈帅向大家讲解了“盗梦空间”创建部落的要求及团委部门改革内容。

新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芷萱希望干部同学们多看、多问、多做、多思考,虚心请教,要起到模范作用并树立全局观念。

最后,新任学生会主席周星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干部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将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大会促进了各位老师与干部们之间的了解,使新一届干部们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教院干部要具备一颗有责任、有担当的心,也使干部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领悟与思考。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演讲比赛 下一篇: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