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寝室长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2017年04月20日 12:37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4月18日中午在8栋A107,教育学院心健部组织全院寝室长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学院心理辅导员李容、学院心健部部长、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心理辅导员李容从寝室人际交往、寝室矛盾化解以及和谐寝室创建入手,结合心理咨询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寝室相处时应注意的问题。培训中,李老师强调室友相处要遵守人际交往原则,注意倾听,主动关怀;寝室出现问题后,做到理解为先,积极沟通,并注意态度。在互动环节中,多位寝室长分享了自己管理寝室碰到的难题以及处理办法。

本次培训丰富了学生宿舍寝室长正确处理室友关系的知识,加深了其对自身岗位职责的认识,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寝室长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基础作用。寝室长们也表示将继续本着为同学服务的热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维护校园稳定的同时,也为自己未来的社会生活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开展2017年基层就业典型宣讲活动 下一篇:教育学院积极营造具有专业特色的寝室文化建设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