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陶行知研讨会暨教育史学会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9年11月04日 17:17 来源:; 浏览:


(通讯员:李国毅)2019年11月2-3日,由湖北省陶行知研讨会主办,汉江师范学院承办的“湖北省陶行知研讨会暨教育史学会学术研讨会”在十堰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十二所高校及南京晓庄师范学院的专家、学者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中国陶研会副会长、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教授,湖北省陶研会会长、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教授出席并做了主旨报告。

 

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教授、教师教育中心李国毅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围绕大会主题“陶行知与新时代振兴乡村教育”,熊德明教授做了题为“行动计划实施以来的学前教育发展现状的调查研究”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熊德明教授依托“湖北文理学院乡村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的第一手资料,对襄州区学前教育在行动计划实施以来的成绩、问题与对策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肯定。

 

我校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并做主题报告,有助于扩大我校及教育学院的影响力,同时也将进一步为我校教育学院学科建设方面积累理论知识与实践力量。

据悉,2020年“湖北省陶行知研讨会暨教育史学会学术研讨会”有望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党员树新风  创文我先行 下一篇:教育学院举办“以辩会友”新生辩论赛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