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举办“以辩会友”新生辩论赛
2019年10月29日 17:14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 通讯员 周鸿燕)1028日教育学院以辩会友”新生辩论赛N4-JT01团学之家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特邀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蔡慧、姚露,秘书处秘书长王艳婷,宣传部部长张雅慧学生代表方胜担任评委

     

来自于教育学院19级四个班的二十四位优秀辩论选手分为六组,分别以"现代社会是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 "当今社会合作和竞争哪个重要?" "人生道路上,奋斗与机遇哪个重要"为辩题,分三轮展开激烈的辩论。辩论过程中,辩手们的唇枪舌战将辩论会推向了一个个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团体一、二、三等奖分别被F组李周颖、杨德康、许洋碧、陈彦汐)、二等奖E组张美玲、秦杰、牟滕、张庭荣)和A组(张英洁、周欣雨、彭茹媛、姜美潇)获得。因在辩论环节中表现突出,李周颖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牟藤、朱雅馨、许洋碧三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即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与思辨能力,交流与论辩能力,团队与创新精神提高同学阅读、视听、写作、演讲能力以及同学们的团队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培养教育学院优秀辩论人才夯实基础。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陶行知研讨会暨教育史学会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篇:树牢宗旨意识 做好“五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