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树牢宗旨意识 做好“五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6日 08:54 来源:; 浏览:

       (通讯员:张俊)“党员干部要做好五个表率,即做好讲政治的表率、做好干事学习的表率、做好能够吃亏的表率、做好带头作用的表率、做好“人民中心”的表率。”在教育学院“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邱兆文同志以“做好五个表率”为主题向党员同志们讲党课时如是说,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全院形成讲政治的自觉和氛围,教职工党员要锤炼干事的本领,勤于干事、善于干事;学生党员要明确自己学习的主要任务,树立和践行为民服务意识。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10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N8-A107组织召开了“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邱兆文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教育学院在校党政班子成员邱兆文、熊德明、张辉、童雷分别以《党员要做好“五个表率”》、《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体会》、《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和《党员的党性修养》为题,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党课后,各个支部的党员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教师党员代表杨芳老师围绕“为谁培养人、怎么培养人、培养什么人”的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学生党员代表杨芳、李国欣、左磊、徐达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入党之后干了什么、今后打算怎么干”的主题和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想。党员代表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也将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发挥好党员表率和先锋作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邱兆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举办“以辩会友”新生辩论赛 下一篇: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一)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