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10月22日 16:56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张慧 周承娟)2019年10月21日晚,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N8-A505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熊明秀、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学生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活动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李容宣读了开班文件及学习要求。学前教育1931班杨梦圆同学代表全班学员发言,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接受党组织继续考验争取早日入党。

张辉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珍惜培训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坚持学以致用,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隆重而简短的开班典礼之后熊明秀老师为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的辅导报告。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一) 下一篇:承先人之志,启后世之风——记教育学院师生观影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