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2019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10:34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

通   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5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教育学院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23日下午4:00。

三、活动内容

(一)提前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2、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3、学习新华社评论:让五四精神烛照复兴征程;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

4、学习人民日报文章:让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

5、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

6、学习《湖北文理学院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目标任务指南》。

(二)现场学习内容

1、领学提前学习内容的主要观点。

2、交流学习内容心得体会。

四、活动要求

1、各支部要提前把学习内容告知本支部党员同志,并督促提前预习,做好学习笔记。

2、各支部要提前安排主题发言人,每项学习内容至少有一人主题发言,没安排为主题发言的同志要做到人人补充发言。交流发言要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发言要有书面提纲

3、各支部要着重研讨《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学习,强化意识、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现代化水平。

4、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的讲话”和“新华社关于纪念五四运动的评论”等内容的学习,自觉传承和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思考如何在学校创大征程中,在创新创业、艰苦奋斗中勇于担当,再创佳绩。

5、按时缴纳党费。

6、根据《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档案材料清单》做好活动档案的整理、提交与保存。

 

教育学院党委

                   2019年521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暨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