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2019年05月06日 10:32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次学习安排

 

一、学习时间:2019年5月9日(周四)下午2:10

二、学习地点:N8-A107

三、参会人员: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

四、会议主持:邱兆文

五、学习内容:

(一)提前学习内容:

1、《湖北文理学院开展“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活动实施方案》。

2、《湖北文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教育学院)。

(二)现场学习内容

1、邱兆文解读《湖北文理学院开展“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活动实施方案》。

2、张辉解读《湖北文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教育学院)。

3、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如何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和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进行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争创“担当作为‘好干部’”进行交流发言。交流发言时都要对学院如何开展好“双争创”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六、学习要求:

1、交流发言要根据学习的主要观点,紧密结合实际谈体会、提建议,努力达到自我提升、互相启发、推动工作的目的。发言要有提纲,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2、综合办要提前做好学习材料送达和会议准备等相关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2019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