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寻找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教育学院开展“重走红军路”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16:55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通讯员:张辉)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团队凝聚力,展现良好精神风貌,3月18日,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随州洛阳镇开展了“重走红军路”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洛阳九口堰五师旧址纪念馆,教职工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李先念、陈少敏等革命将领及新四军第五师工作的旧址,寻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红色记忆。党员同志们还在革命先烈的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沿着第五师的足迹,重走红军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即锻炼了大家的艰苦奋斗精神,又提高了团队的集体合作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优异的表现为师生、为社会服务。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