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8月28日 10:14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8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8栋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体学习党章,按照组织程序依次开展活动。

学前教育专业窦刚同志为大家讲了以“讲认真与黑天鹅、灰犀牛”为主题的党课,窦刚结合黑天鹅和灰犀牛的小故事,阐述了讲认真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强调要讲认真、强本领、创精品,不论是课堂教学,还是科研工作,都应该强调认真二字,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到位,做出成绩。

活动中,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党员们分成三个党小组,认真开展了“讲认真”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要在以后工作中,要时刻强调认真,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对照自己,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坚持知行合一,立足实践,做好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教育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