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举行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7年06月08日 12:31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4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在院会议举行,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家宝主持集体学习并发表讲话。

李健强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会议精神。学习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院长指出在新形势下要把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化、常态化,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2017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高校思想工作就是作人的工作,要做好对师生员工的思想引导,深入师生员工当中关心和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真正关心、爱护他们。教师要在教学过程中好的思想价值观贯穿到教学各个环节。要探索如何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报务育人、文化育人相结合,真正实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并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和方法。

最后汪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学习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工作中找问题、解决问题并落实各项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知党爱党教育讲座 下一篇: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二次扩大学习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