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二次扩大学习
2017年06月08日 12:30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4月1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17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家宝主持集体学习并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学大家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副院长熊德明、党委委员童雷交流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体会。

汪家宝指出新形势下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突出示范性。党组成员不仅要带头履行管党责任,还要带头执行党内制度,做到以上带下,对党委做好的决议要坚决执行。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对干部党员学习教育要规范化、常态化、全覆盖并加强对党员学习教育的督查考核,保证学习教育经常、有效开展。加强党内监督,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纪律是铁,谁碰谁流血”的道理,坚决守住“风气不能坏,干部不出事”这条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善于从反面典型特别是各种贪腐案件中汲取教训,严于律己、严以修身。

汪家宝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党风廉政建设中,下大力气落实教育学院2017年目标责任,开创教育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干部在教育学院腐败风险预警防控信息表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上签字,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一名干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举行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