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毕业生首次实现海外就业
2018年05月09日 14:57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教育学院 通讯员 李容)近日,我院收到新加坡金日教育集团录用函,确认我院12名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被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录用,这是我院首次实现毕业生海外就业。

今年4月9日,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总监孙雯莉、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人事部副经理林美吟和行政高管许慧慧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宣讲招聘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招聘会,并委托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应聘技巧指导。经过面试,当场就与10余名应届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这是我院与新加坡金日教育集团首次合作,开辟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新渠道。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和就业方式指导,促进毕业生有效提升就业质量。

审稿人:邱兆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