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干事培训大会
2019年11月25日 15:01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干事培训大会
   (教育学院 通讯员 管锦) 提高干事工作能力和沟通技巧,树立良好的工作意识,端正工作态度11月24日晚教育学院N8-A506举行了第十一届干事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由生活权益部部长金紫玥同学主持

            

此次培训共有三项主要学习内容分别是礼仪协会副会长王婉琦的仪容仪态、心健部部长魏娇如何写活动策划书,宣传部部长张雅慧如何写通讯稿。

礼仪协会副会长王婉琦同学从仪容仪态礼仪,语言礼仪,社交礼仪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各种礼仪应注意的事项并且告诉大家一句名言:学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心健部部长魏娇同学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一个完整策划书应包含的内容:策划书名称活动的背景活动目的意义和目标活动中应注意的问题和细节等方面,并且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每个内容中应重点注意的细节宣传部部长主要从通讯稿五要素写作要求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出发讲解了写稿时要避免的易错区以及如何写


         

通过本次干事培训大会,大家对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社联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文明礼仪有了一个全新的全面的认识教育学院干事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今后的工作很好的指导作用,在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工作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端正心态,提高素质,更好服务同学,服务教院。

(审稿人:张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加强心理骨干培训 营造健康心理氛围——教育学院召开心理骨干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与襄州区教育局签订校外实践育人基地协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