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与襄州区教育局签订校外实践育人基地协议
2019年11月23日 10:53 来源:; 浏览:

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与襄州区教育局

签订校外实践育人基地协议


(教工通讯员:张辉)11月22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与襄州区教育局开展的校外教育“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在襄州区七中举行。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辅导员周鸣、襄州七中校长孙元武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由襄州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曾化辉主持。

  

仪式伊始,副院长熊德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前期与襄州区教育局合作的基本情况,七中校长孙元武介绍了襄州七中的发展历程及成果。

 

        随后,熊德明和曾华辉分别代表湖北文理学院和襄州区教育局签署了《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协议书》。

       

最后,副院长熊德明代表学校向襄州区教育局授校外“实践育人基地”工作牌。此次签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今后双方将本着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原则,共同创建大学生实践活动平台,通过学校与基地单位合作共赢,形成实践育人合力,实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可持续发展。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干事培训大会 下一篇:教育学院举办“以辩会友”新生辩论赛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