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录(四):不忘初心,勇做自己——记教育学院“卧龙英才”邹清清
2019年05月19日 09:31 来源:; 浏览:

邹清清,女,中共党员,湖北恩施人,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15级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擅长专业技能操作,对Photoshop、flash、3dmax、Adobe After Effects等视频与图形图像编辑软件操作熟练。参加了中国首届iTeach大赛和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她良好的专业技能。在校期间表现优异, “军训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卧龙英才”、“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理论联系实践,学习结合应用

在进入大学后,她很快就对所学专业产生了极大兴趣通过不断地探索和研究熟练掌握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知识竞赛将在所学知识转化成优秀作品。在首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凭借微课设计《回乡偶书》获得了全国三等奖图形图像设计《结不解缘》获得中南赛区三等奖并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一篇。

闲不下来的生活

她总是不让自己停下来在大学生活中,有目标有方向才不会显得迷茫,才不会颓废,她从入学开始就定下了目标:申请入党、竞选班干部、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考试、获得教师资格证参加学校社团和学生会、参加义工活动、参加校内文艺活动、参加学科竞赛发表论文考研等等在大计划中包含着小计划,一个目标结束后又会有下一个目标,就是这些目标和计划撑起了她的大学四年。不让自己闲下来的这个目标让她的大学生活过非常充实和满足,看着各种竞赛奖状和等级证书她知道自己的大学四年没有白费每一天的思考,每一次的努力让她的大学生活过的非常的精彩。

不忘初心,勇做自己

常说“人的一辈子,最悲哀的就是费尽心思做了很多次别人,却没能认真做一次自己。”她不想让别人的眼光或者诱惑来左右自己的人生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用自己的大脑去思考,用自己的心灵去感知自己的人生世界。她始终是那个待人诚恳,积极上进乖巧女孩,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勇做自己,用执着书写着自己人生的华美篇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录(五):知行合一的求学者——记教育学院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者王祯 下一篇: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录(三):松弛的弦,永远奏不出时代的强音——记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李红梅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