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召开第九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五月安全研判会
2017年06月08日 16:30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5月23日中午,教育学院第九届学生干部会议暨五月安全研判会在北区8栋A区107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学院辅导员、第九届全体学生干部、教育学院14、15、16级班干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主持。

李健强首先了解5月各班级总体情况,排查了班上存在的安全隐患,再次通报了最近各类安全案件,强调了近期安全教育的重点,要求同学们要有综合风险评估意识,必须严格执行学校五项制度,严格遵守学校五条禁令,严禁“校园贷”,注意水电安全、网络安全,时时了解同学、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并提醒全院女生要有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

会上,李健强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热情服务同学、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把学习放到首位,不挂科、不懈怠;要多阅读书籍,提高自身文化素养;要在政治上、业务上、能力上有所提升、创新;要做到实事求是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期待每位同学在各自岗位上都能为同学做好奉献、为老师做好分担。最后,学工办主任周鸣强调了端午节放假安全教育有关事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 下一篇: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