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2017年06月08日 16:25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为了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让学生更好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4月15日早上8点,教育学院13级考研动员大会在8栋A区107会议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强,院长助理戴俊凯、刘天娥,辅导员周鸣,及2013级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周鸣主持。

动员会上李书记首先从当前大学生考研、就业形势进行了综合分析,要求大家合理的报考学校,并做好信息交流。同时也要求大家要明确考研目标,找到学习动力,在学习过程中要耐得住寂寞,力争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接着戴院长也承诺给考研学生提供复习保障,将安排专门老师给学生做好复习指导。会议第三项,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刘天娥博士,结合自己考研经历,从学校的分类、专业选择、复习方法、目前的竞争形势等方面做了系统的指导。

会议最后一项,进行了师生互动,考研学生就目前在备考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向老师积极提问,各位老师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召开第九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五月安全研判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系召开2016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工作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