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学院开展“为谁培养人”大讨论
2019年06月14日 08:57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张莎莎)6月13日,教育学院围绕六月份讨论主题——“为谁培养人?”,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教育学院以系部为单位开展讨论。彭文晓教授认为,本科教育“为谁培养人”应从三个层次进行思考,第一个层次是国家层面,是培养国家的建设者,培养合格的公民,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中国人;第二个层次是家庭层面,是为千万家庭培养人,培养好孩子;第三个层面是个人层面,是培养有个性、有创造力的人。

  古丽孜娜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提出,本科教育是在为国家、为民族培养人才,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湖北文理学院扎根襄阳,就有了一项重要使命——为襄阳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培育人才。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多名教师在全校教学技能类评比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学习永远在路上”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