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学习永远在路上”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6月12日 09:29 来源:; 浏览:


(教育学院学生通讯员 刘钟秀)611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邱兆文、副院长熊德明、副院长刘天娥、副书记张辉等学院领导,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的专业教师,学工办、教学办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熊德明主持。

座谈会上,十多名毕业生代表怀着对教育学院的无限热爱和感恩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由衷感谢。熊德明鼓励毕业生对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提出改善琴房环境、完善卓越班课程、调整学前教育课程设置以及加强对学前教育学生教学实践能力培养的力度等建议;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生提出提前开设MUI等课程、多组织类似全国计算机大赛这种模式的学院竞赛、开设学年论文写作课程等建议。

邱兆文对毕业生发言进行简要概括与总结,感谢毕业生对学院专业发展的关心,指出学院会认真对待与研究学生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最后,邱兆文对教育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走出校园,仍需不忘学习,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学业和工作岗位上取得成就。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育学院开展“为谁培养人”大讨论 下一篇:教育学院教学沙龙--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