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教学沙龙--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2019年06月06日 10:53 来源:; 浏览:

(通讯员:何佳文)201965日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和2018级专升本学生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邱兆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天娥,党委副书记张辉以及学前教育系书记雷玉菊博士和专业教师。演出中,同学们用舞蹈、话剧、歌曲、舞蹈、T台秀等形式展现了最美的自己,得到了在座教师及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开场的爵士舞《ohyeah以动感的音乐和律动性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观众的感受。

幼儿舞蹈《儿歌大本营》、《锄禾》生动活泼,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童真童趣展现的淋漓尽致。

歌伴舞《凤乎舞沂》,将古典舞与古风歌曲完美融合,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含蓄美和朦胧美。

    时装秀《亲近自然》表演者身着卡纸、蚊帐等废旧物品改造而成的迥异服装,其新颖独特的表演形式,充分彰显了创作者丰富的想象力和极强的动手能力。

    现代舞《八女投江》将全场的气氛引向最高点,让人心潮澎湃的,不止是表演的精彩,更是跃动的一颗爱国心。

最后,音乐剧《初心》,以话剧的形式演绎了幼儿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学前教育学生对自己专业的热爱与认同。

   


    历时2个小时,汇报演出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2016级和2018级专升本学前教育专业学生3年专业学习的转折点,也是未来挑战的新起点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技能和全面的综合素质,将该专业的教学成果、教育理念及教育情感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同学们用表演的形式不仅为我们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我们看见了他们的未来,学前教育的未来。我们相信,学前教育专业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绽放出更辉煌的光彩。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习永远在路上”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