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9年05月10日 09:40 来源:; 浏览:

(通讯员:杜小燕)青年教师是教育部门的新鲜血液和生力军,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能力水平、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有关要求,教育学院于59日隆重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对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天娥教授担任组长、教师教育中心主任李国毅副教授、院教学督导组长徐微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古丽孜娜副教授等9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的竞赛专家评审组。来自教育学院的青年教师们精心准备,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比赛。整个竞赛过程严肃紧张,参赛教师们都较好地展示了各自的特长,教学过程清晰完整,教态自然亲切。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 9名专家评审组成员分别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教学建议。最终,杨芳老师取得第一名,曾晓萌老师取得第二名,得以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学校决赛的资格。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程严密谨慎,准备时间紧张,内容自由丰富,充分考验了各位青年教师扎实精湛的教学功底与专业素养,展示了她们踏实好学、勇于挑战的奋斗进取精神,取得了圆满成功。

 

审稿人:刘天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教学沙龙--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下一篇: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