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2019年05月09日 16:29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李峡辉)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下学期其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管理水平,转变改善学生班级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于201959日中午12:30在新区八栋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张辉老师、教育技术系主任戴俊凯老师、系书记张臣文老师、实践办主任郝峰老师、学工办、教科办老师以及161718级学生代表,会议由郝峰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首先由郝峰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各位学院老师,紧接着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内容——“由学工办教师、专业教师听取学生关于教学和学习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由郝峰老师牵头,到场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16级同学主要就考研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学院有单独的考研自习室可以使用,对此问题学院老师也做了详尽的回答和解释并表示考研自习室可以建立。17级主要就专业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7级同学希望学院可以对本专业两个不同方向的学生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并急切的表示希望可以对软件方向的同学开设数学课18级同学主要就大一空闲时间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大一开设的课程太少空闲时间太多,希望可以把大二大三的一些课程往前安排安排。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老师们都做了详尽的记载并进行了一些解答。

最后,教育技术系主任戴俊凯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同学们提的一些问题都很好,很多同学都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一些意见会在由他牵头的“教育学院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中体现出来。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业学习上的一些困难以及在实践教学方面、教学管理工作方面、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教育学院会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管理工作中越做越好。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篇: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座谈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