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副院长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小教本科专业建设
2019年05月14日 17:24 来源:; 浏览:

(通讯员:张俊)5月13日,熊德明副院长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此次调研受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高度重视。调研中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介绍了该校小教本科专业办学经验和专业特色。并把最新的小教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我参考学习。双方围绕小教本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以“培养小学教师,研究小学教育”为目标定位,着力打造小教本科专业特色。是首批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院校,在全国小教本科专业排名中位居第二。该校多年积淀的经验值得我借鉴学习。

 

审稿人:童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祝贺张臣文老师成功获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赵呈领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