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教育学院获批2017年襄阳市妇联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
2017年06月08日 12:25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2017年5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博士在襄阳市妇联签订了公益服务项目。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是襄阳市妇联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精准服务面向全市各级妇联、社会组织公开征集的社会服务项目,20个项目最终入围2017年市妇联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库,获得市妇联基金资助。由我院熊德明博士主持申报的“襄阳市家庭教育现状调查暨对策研究”项目是是妇联2017年5个订单项目之一。通过该项目研究,将全面了解我市家庭教育现状和从事家庭教育工作的专业工作者和志愿者情况以及从事家庭指导服务机构的运行现状,发布调查报告,改进家长教育观念,使我市几百万家长从中受益;提交咨询报告,为政府相关部门制定家庭教育政策提供参考借鉴,提高政府执政科学性,从而改善我市家庭教育现状,为广大孩子成长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刘天娥博士受邀参加2017年亚洲儿童科学国际研讨会 下一篇:教育学院熊德明专著入选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