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TOP

关于印发《教育学院教职工参与事务性工作业绩考核办法》的通知
2019年01月13日 23:38 来源:; 浏览:

 

 



院党文〔201905




关于印发《教育学院教职工参与事务性工作业绩考核办法》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教育学院教职工参与事务性工作业绩考核办法》经学院教代会讨论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委员会

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2019年1月13日

 

教育学院教职工参与事务性工作业绩考核办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文件的精神,建立健全我院教职工业绩考核评价与激励约束机制,倡导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各级各类事务性工作,本着有利于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学院事业发展的原则,特制定本实施暂行办法。

一、组织机构

1、学院成立教职工参与事务性工作业绩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制定考核办法,审定业绩考核结果,研究处理考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学院教职工参与事务性工作业绩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学院院长、学院党委书记

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2、各系(中心)成立教师参与事务性工作业绩考核小组,成员为各系(中心)专业负责人、主任、书记,主要负责所在系(中心)每位教师参与事务性工作业绩的考核。

3、非教师系列人员参与学院公共事务考核由综合办牵头成立考核小组,成员为各办主任,负责非教师系列人员考核。

4、学院事务性工作业绩考核领导小组成员不进行考核,按全院教职工事务性工作业绩津贴平均数核发。

二、考核的内容

教职工参与事务性工作的考核,主要考察教职工对学院和系级层面的各类工作、任务(包括教学、科研、学生、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党建、宣传、工会、综合治理、图书资料、档案、招生等方面工作)的关心度、响应度、参与度、投入度、贡献度,是否体现了教职工作为学院和系级大家庭成员的主人翁意识和精神,是否体现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学院发展相融合、相互促进,是否体现了“爱系爱院”的主观能动性作风。

三、 考核的程序

1、各考核小组根据教职工平时参与事务性工作的记载情况,进行打分,并将结果进行排名、公示,确定无异议后报学院业绩考核领导小组。

2、公示期内,教职工对考核结果如有异议,可向学院业绩考核领导小组提出意见,领导小组会应予核实并进行解释。

四、考核结果的认定及应用

由各系(中心)及非教师系列人员根据考核结果进行事务性工作业绩津贴分配。

五、本办法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负责解释。

──────────────────────────────

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9113日印发

──────────────────────────────

共印10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张臣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教育学院突出工作奖励办法》的通 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